biboX正在战胜拖延症(?)

3月30日 今天ben叔给的向日君因为长太高,腰歪了,请了牙签君帮了一把,希望小家伙能茁壮成长。ps.二号向日君冒粗来了..
3月31日 雨后的小嫩芽,各种手机内存杀~装的一堆摄影app没怎么大显神威,倒是因为不确定用哪个相机哪个滤镜才好而增添了不少困扰
4月1日 向日一号君目测是飞走了,一路走好啊亲~所有的爱降落在二号君的身上,加油啊!
4月2日 今天完成的2公里负重骑行,用了两首歌的时间,再接再厉啊!
4月3日 实验证明,音乐的力量是没有国界,没有物种之分的!
4月4日 家楼下的流浪猫们慢慢多了起来。有只小猫认得我们的房间,每次要出门一开玄关的灯就在楼下叫了起来。有时甚至还会跑进楼道,爬上楼东躲西藏的叫唤我们交出猫粮=w=
4月5日 大雨,放不了风筝那就放放鱼吧:)
4月6号 风一吹就泪流满面的打起喷嚏真是弱爆了。逃离电脑的一天,在美术用品商店买了蘸水笔,不过,完全hold不住..
4月7日 向日一二君双双灰走了(嗑瓜子默哀)…丸子在花盆里放了一片多肉的叶,送葵们最后一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计划一个月的每日涂(被工作耽搁中...=3=)

风格限定为SAI伪水彩

使用的配置是:铅笔30+水彩笔(平笔笔触)+图层效果(水彩湿边/纸纹)

之后会在豆瓣的相册内继续更新

豆瓣相册传送门

评论
热度(117)

© bibo.X | Powered by LOFTER